雲水禅心 发表于 2021-11-8 14:38

公交车上带太多行里,有点过份。

叶子@果果 发表于 2021-11-8 14:41

但凡有点办法,谁也不想这样

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11-8 14:55

确实太多就买票或乘坐其它交通工具。

我的宝 发表于 2021-11-8 15:04

怎么看呀,人家拿的东西多,能帮忙就帮忙呀。我觉得应该不会有人会指责吧。尤其是春节前后,外面打工的人都回来了,都是大包小包的,下了火车挤公交,谁会多说啥呀。反正我是不会说的。现在都是文明城市了。我相信大家都会体谅,理解的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11-8 15:22

最好还是坐出租,免得弄的不好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11-8 15:30

出远门带的行李多很正常啊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11-8 15:31

这个属于人民生活方式的问题,可以理解,但是我记得带大件或多件行李是需要另收费的(我好像在哪看过相关文件),只是渭南没有实施而已。

雯莉819 发表于 2021-11-8 15:33

生活不易,互相理解,不是每个家庭都有小汽车的,况且国家提倡绿色环保出行。

TXH_1127 发表于 2021-11-8 15:35

出门在外都不方便,理解下!只要不影响他人就行{:qqemoji1:}

zzjj9761 发表于 2021-11-8 15:35

都不容易,如果不影响还是让人乘坐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11.8【晚8点红包】大家对于有的人带大量物品乘坐公交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