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意见!!!!
这个怎么看呢,能带大量的东西上车大多是民工,可以理解
有钱买车,谁愿意带那么多东西坐公交
只要自己能拿动就行,但体积大小不能妨碍别人剩车。
带就带吧。。谁要是有钱也不至于带这么多东西来挤公交
能怎么看?
都不容易啊
能帮助别人就帮帮,带多少无所谓的,掏过钱的,为啥不能带
都有难的时候,互相理解
没什么看法,出门在外都不容易
如果是随身行李的话,可以上车,如果是这样带很多货物就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