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1-11-8 20:13

没意见!!!!

爱之永恒 发表于 2021-11-8 20:14

这个怎么看呢,能带大量的东西上车大多是民工,可以理解

大劉 发表于 2021-11-8 20:15

有钱买车,谁愿意带那么多东西坐公交

sxwndx1 发表于 2021-11-8 20:15

只要自己能拿动就行,但体积大小不能妨碍别人剩车。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11-8 20:16

带就带吧。。谁要是有钱也不至于带这么多东西来挤公交

94卿卿 发表于 2021-11-8 20:18

能怎么看?
都不容易啊

蚩尤s酱 发表于 2021-11-8 20:18

能帮助别人就帮帮,带多少无所谓的,掏过钱的,为啥不能带

真实的___谎言 发表于 2021-11-8 20:19

都有难的时候,互相理解

忆流恋w★ 发表于 2021-11-8 20:21

没什么看法,出门在外都不容易

结果果 发表于 2021-11-8 20:22

如果是随身行李的话,可以上车,如果是这样带很多货物就不行。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11.8【晚8点红包】大家对于有的人带大量物品乘坐公交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