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不是乘坐高峰期,也没有什么吧
现在有手机,我出门喜欢两手空空的,啥也不带……
东西过多还是应该坐出租车吧。
只要人家不违反公交公司规定就行~不知道公交公司有没有这一方面的限制
现在一般都不会,个别人也能理解
看到一个带着十几袋子种子上公交车的被拒了
能带东西肯定有事,谁没事带那么多东西干啥
都不容易,为了生活
一般省几个钱,能坐出租谁愿意挤公交,还提一堆东西。
人家不嫌累,我们也没有必要说什么,毕竟大家都不容易,他们也不想那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