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悠然 发表于 2021-11-8 18:01

只要不是乘坐高峰期,也没有什么吧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8 18:08

现在有手机,我出门喜欢两手空空的,啥也不带……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1-8 18:16

东西过多还是应该坐出租车吧。

哆唻咪 发表于 2021-11-8 18:25

只要人家不违反公交公司规定就行~不知道公交公司有没有这一方面的限制

~Angel~ 发表于 2021-11-8 18:29

现在一般都不会,个别人也能理解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11-8 18:35

看到一个带着十几袋子种子上公交车的被拒了

微云 发表于 2021-11-8 18:35

能带东西肯定有事,谁没事带那么多东西干啥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11-8 18:45

都不容易,为了生活

秦殇 发表于 2021-11-8 18:50

一般省几个钱,能坐出租谁愿意挤公交,还提一堆东西。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11-8 19:03

人家不嫌累,我们也没有必要说什么,毕竟大家都不容易,他们也不想那么累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11.8【晚8点红包】大家对于有的人带大量物品乘坐公交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