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1-11-8 20:03

出门打工、学生上学、当兵探亲等带大量物品乘公交很正常。只要拿物品乘公交车不占过道,影响别人走动就好。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11-8 20:04

就叫日眼占地方

@懂珍惜@ 发表于 2021-11-8 20:04

一般情况我感觉还是不要影响他人的为好,毕竟是公交车嘛

駱駝祥子93982 发表于 2021-11-8 20:05

出门在外面都不容易 个人觉得可以接受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11-8 20:05

这样不好,影响他人安全;还是自己包车方便。

liujia 发表于 2021-11-8 20:05

挺正常的,汽车站,火车站公交线路大件行李已是司空见惯。寄宿学校公交线路,在开学和放假的时候,也是很常见的。小编,你今天这个问题没有问好,又不是家家户户都有私家车,公交出行还环保,经济,是个不错的选择。

家在北站 发表于 2021-11-8 20:05

东西少了带上车还可以,但是太多了还是叫个出租车比较合适,必定它不是长途汽车可以载货

adu_1021 发表于 2021-11-8 20:05

怎么看,正确对待,谁都有一天会带大物件坐公交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11-8 20:06

多少算大量?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11-8 20:06

如果是必要用品,可以理解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11.8【晚8点红包】大家对于有的人带大量物品乘坐公交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