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打工、学生上学、当兵探亲等带大量物品乘公交很正常。只要拿物品乘公交车不占过道,影响别人走动就好。
就叫日眼占地方
一般情况我感觉还是不要影响他人的为好,毕竟是公交车嘛
出门在外面都不容易 个人觉得可以接受
这样不好,影响他人安全;还是自己包车方便。
挺正常的,汽车站,火车站公交线路大件行李已是司空见惯。寄宿学校公交线路,在开学和放假的时候,也是很常见的。小编,你今天这个问题没有问好,又不是家家户户都有私家车,公交出行还环保,经济,是个不错的选择。
东西少了带上车还可以,但是太多了还是叫个出租车比较合适,必定它不是长途汽车可以载货
怎么看,正确对待,谁都有一天会带大物件坐公交
多少算大量?
如果是必要用品,可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