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11-8 15:38

如果没有事情谁愿意带一大堆行李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11-8 15:41

带一两个拉杆箱都可以,太多就不要坐了

芯悦 发表于 2021-11-8 15:53

我觉得带大量物品就没必要乘坐公交车。因为公交车上的人都是站着的,如果你带了大量的物品放到公交车上地衣挡住了别人,第二,在汽车行驶途中物品倒了也会伤害到人。这样对大家都不好。在大量物品的人最好乘坐出租车出行。大家都是遵守规定就好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8 16:01

很正常啊,特别是终点站是火车站或者路过汽车站的,每个人都有带东西的权利,只要自己扛得动,那就带,大家也没人会说啥,特别是一到放假和开学的时候,学生娃带行李箱的特别多,也能理解,只要不是碰到ran迷子,都没啥问题{:qqemoji14:}

段锐 发表于 2021-11-8 16:04

生活不易,理解理解

椰子叶 发表于 2021-11-8 16:18

带大量物品乘坐公交车到我的看法,我认为带大量物品乘坐公交车的要分什么人吧。如果是城市的老年人免费乘坐公交每天早上都到乡村去买了很多的农副产品的老年人,我觉得不应该乘坐公交车。他们回来的时候试下午下班高峰期,那个时候人特别多,车上有大量物品,真的很烦人。那如果是修建房子的农民工乘坐公交车到车站去,我觉得可以理解的。因为他们也没有挣到太多钱,他们乘坐公交车也是为了把更多的钱留回家。这个完全可以理解的。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8 16:31

我坐公交车还没见过带特别大量东西的乘客。最多也就是在学生开学时见过学生带大的拉杆箱和大背包乘车。再有就是有带小孩的,有时会把婴儿车带到公交车上乘车。带大件物品乘车的首先要把自己的东西放好,确保安全。有轮子的要用手扶好,以免公交车在刹车时,东西乱跑,撞到货砸到别人。能带大件物品乘公交的都是穷人,有钱人谁愿意那么麻烦。只要司机能让人家上,我也没意见。最主要的就是要放好拿好自己的东西,不要给别人造成安全隐患就行。

水壶 发表于 2021-11-8 16:32

只要不影响别人就可以,提得动会坐公交车,提不动且体积大,自己都会选择出租车或货拉拉。必定太大太重上下车都不方便。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1-11-8 16:36

都不容易,在不影响他人的情况下,还是让上车吧,实在太多,就自觉打车吧!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11-8 16:36

我觉得做公交车还是不要带大量行李、比如带个行李箱、一个包就行了。因为公交车没有行李架,带的物品多了还占用地方,人多的时候还影响到其他人。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11.8【晚8点红包】大家对于有的人带大量物品乘坐公交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