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1-8 16:53

相互理解一下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8 16:54

无所谓呀,不影响到别人就好,谁也不是每次都带这么多东西,肯定有自己的原因呢,都是为了生活,不容易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11-8 17:20

正常,太多就不行了。没地方放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11-8 17:27

不是万不得已没有人会大包小包的掏着公交的钱讨人嫌弃。会想了都能相互理解相互包容!

然然923 发表于 2021-11-8 17:36

生活不易,大家都包容理解一下。

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1-11-8 17:37

可以理解,都不容易。

猫妖妖 发表于 2021-11-8 17:38

带大包东西也不是天天都带,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乘务员愿意就行!

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11-8 17:42

正常很,别人的自由

婷婷儿 发表于 2021-11-8 17:49

公交车没有规定只能坐人,带行李也是正常,如果可以我连公交车都不想坐(人多时挤呀),但有时候没办法!带着大包小包挤公车,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11-8 17:49

只要不是太多东西可以带,公交车,总不能人家带着东西还不让带了,要是太多那就不行了,毕竟公交车主要是城市坐人的,不是拉货的车,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11.8【晚8点红包】大家对于有的人带大量物品乘坐公交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