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理解一下
无所谓呀,不影响到别人就好,谁也不是每次都带这么多东西,肯定有自己的原因呢,都是为了生活,不容易
正常,太多就不行了。没地方放
不是万不得已没有人会大包小包的掏着公交的钱讨人嫌弃。会想了都能相互理解相互包容!
生活不易,大家都包容理解一下。
可以理解,都不容易。
带大包东西也不是天天都带,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乘务员愿意就行!
正常很,别人的自由
公交车没有规定只能坐人,带行李也是正常,如果可以我连公交车都不想坐(人多时挤呀),但有时候没办法!带着大包小包挤公车,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只要不是太多东西可以带,公交车,总不能人家带着东西还不让带了,要是太多那就不行了,毕竟公交车主要是城市坐人的,不是拉货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