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 发表于 2021-11-10 20:02

不知道怎么缴,我和媳妇都是单位给缴,孩子没给缴医保。

帅的可怕 发表于 2021-11-10 20:05

现金,缴费…

嘉宝 发表于 2021-11-10 20:05

单位统一交纳,不操这个心了

sxwndx1 发表于 2021-11-10 20:05

网上交费很便捷的。

zzjj9761 发表于 2021-11-10 20:06

交过了,通过建行客户端缴纳的

小贰 发表于 2021-11-10 20:06

还没有呢,,

斩风10# 发表于 2021-11-10 20:06

我的医保还没有交里我准备在网上办理。

祥康 发表于 2021-11-10 20:06

微信支付的,

白女士 发表于 2021-11-10 20:06

很火的一句话:有了物质,细节会淡化,没有物质,细节会放大,上了年纪的快乐,都是需要金钱来维持的……

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1-11-10 20:07

还没缴呢!应该用微信!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11.10【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的2022年居民医保缴费了吗?用的哪种缴费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