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么缴,我和媳妇都是单位给缴,孩子没给缴医保。
现金,缴费…
单位统一交纳,不操这个心了
网上交费很便捷的。
交过了,通过建行客户端缴纳的
还没有呢,,
我的医保还没有交里我准备在网上办理。
微信支付的,
很火的一句话:有了物质,细节会淡化,没有物质,细节会放大,上了年纪的快乐,都是需要金钱来维持的……
还没缴呢!应该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