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1-11-10 12:03

还没交,准备在工行手机APP里面交,好几年了都是这样交,方便快捷

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1-11-10 12:03

我是微信交的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11-10 12:05

没交。交不起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1-11-10 12:19

一家子6口人,,,钱还没攒够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1-11-10 12:20

我不是居民医疗保险,我是城镇职工医疗保险{:qqemoji5:}!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11-10 12:21

还没有交呢!自从手机方便了以后基本上都是手机上操作的。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11-10 12:25

单位交了,村里的就不交了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11-10 12:27

公司有社保,我想辞职了,不知道明年能不能找到有社保的公司。不知道灵活就业人员社保是只能交养老还是医保也可以交,不能交的话就交合疗。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10 12:35

现在缴费方式越来越多,很是方便了的,微信,支付宝,银行卡都很方便,记得刚开始网上缴纳的时候只有几家银行,我还专门办理了个银行卡,办理完了很少用的,一句话科技改变生活!!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10 12:36

没有呢!支付宝很给力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11.10【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的2022年居民医保缴费了吗?用的哪种缴费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