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交,准备在工行手机APP里面交,好几年了都是这样交,方便快捷
我是微信交的
没交。交不起
一家子6口人,,,钱还没攒够
我不是居民医疗保险,我是城镇职工医疗保险{:qqemoji5:}!
还没有交呢!自从手机方便了以后基本上都是手机上操作的。
单位交了,村里的就不交了
公司有社保,我想辞职了,不知道明年能不能找到有社保的公司。不知道灵活就业人员社保是只能交养老还是医保也可以交,不能交的话就交合疗。
现在缴费方式越来越多,很是方便了的,微信,支付宝,银行卡都很方便,记得刚开始网上缴纳的时候只有几家银行,我还专门办理了个银行卡,办理完了很少用的,一句话科技改变生活!!
没有呢!支付宝很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