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卿卿 发表于 2021-11-10 18:31

哈木有交费哩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11-10 18:42

买没有缴呢,下月底缴

摇一摇 发表于 2021-11-10 18:43

现在貌似用现金少了,几乎都支持微信支什宝,看不见现金,好像交多少都不心疼,只是输入个数字,只能说社会发展的太快了,快的让人快忘了纸币了。

安之若素。 发表于 2021-11-10 18:52

现在缴费很方便的,手机上就交了,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1-10 19:01

我们不属居民医疗保险

清楓 发表于 2021-11-10 19:07

微信很容易缴费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11-10 19:08

还没有交,最近紧张,钱还没有攒够!

秦殇 发表于 2021-11-10 19:14

肯定要及时交,国家最大的福利,支付宝支付。

baoruiJia 发表于 2021-11-10 19:19

我已经交了,是在手机上交的

Eserhl 发表于 2021-11-10 19:20

单位到时交医保,不用交,省事多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11.10【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的2022年居民医保缴费了吗?用的哪种缴费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