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木有交费哩
买没有缴呢,下月底缴
现在貌似用现金少了,几乎都支持微信支什宝,看不见现金,好像交多少都不心疼,只是输入个数字,只能说社会发展的太快了,快的让人快忘了纸币了。
现在缴费很方便的,手机上就交了,
我们不属居民医疗保险
微信很容易缴费
还没有交,最近紧张,钱还没有攒够!
肯定要及时交,国家最大的福利,支付宝支付。
我已经交了,是在手机上交的
单位到时交医保,不用交,省事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