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1-10 13:31

等等再交,肯定要用手机交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11-10 13:44

我还没来得及缴,要缴的话我还是用微信或支付宝缴

城市猎人 发表于 2021-11-10 13:46

没有缴,不晓得咋缴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11-10 13:54

只负责出钱 不负责缴费

猴年 发表于 2021-11-10 13:54

昨天刚交完。银行卡交的,年年涨,从来没用过合疗

微云 发表于 2021-11-10 14:30

不用交,单位给交了

汉哥 发表于 2021-11-10 14:45

我用微信支付,就是年年涨

八叔 发表于 2021-11-10 14:47

额缴费咧,蹭滴网缴滴

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11-10 15:08

我昨天交的,支付宝

水壶 发表于 2021-11-10 15:18

还没交,这个月天冷了乱七八糟的,花费有点多。准备12月31号前交了,虽然一家四口共一千多块,但还是要交,这是国家给的福利。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11.10【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的2022年居民医保缴费了吗?用的哪种缴费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