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再交,肯定要用手机交
我还没来得及缴,要缴的话我还是用微信或支付宝缴
没有缴,不晓得咋缴
只负责出钱 不负责缴费
昨天刚交完。银行卡交的,年年涨,从来没用过合疗
不用交,单位给交了
我用微信支付,就是年年涨
额缴费咧,蹭滴网缴滴
我昨天交的,支付宝
还没交,这个月天冷了乱七八糟的,花费有点多。准备12月31号前交了,虽然一家四口共一千多块,但还是要交,这是国家给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