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人单位都有医保,不用交。这倒是省事了。就是主要给老母亲一交就行了。现在也挺方便的,微信,支付宝都能交。交款渠道多,方便老百姓交款。医保就是众人拾柴火焰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未雨绸缪。
从去年开始就用支付宝交费了。
每年都是家里给交的,这个我就不用管了,只要把钱拿回去就行了,
一家子4口人,,,钱还没攒够呢
缴了,用的是微信
用的云闪付交,一家6口!听说公司交了,就不用自己再交,交也交不上去,为啥我的还能正常缴费?是因为公司在外地交的还是什么原因?
我帮家人交了,微信交的。
交了交了 已经交过了!
合疗一个人320,我家五个人1600,我们农民真的快负担不起了!!!
用的是手机交的,就是涨的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