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10 17:15

我们家人单位都有医保,不用交。这倒是省事了。就是主要给老母亲一交就行了。现在也挺方便的,微信,支付宝都能交。交款渠道多,方便老百姓交款。医保就是众人拾柴火焰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未雨绸缪。

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11-10 17:33

从去年开始就用支付宝交费了。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11-10 17:43

每年都是家里给交的,这个我就不用管了,只要把钱拿回去就行了,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11-10 17:47

一家子4口人,,,钱还没攒够呢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10 17:56

缴了,用的是微信

婷婷儿 发表于 2021-11-10 17:59

用的云闪付交,一家6口!听说公司交了,就不用自己再交,交也交不上去,为啥我的还能正常缴费?是因为公司在外地交的还是什么原因?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1-11-10 18:05

我帮家人交了,微信交的。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10 18:09

交了交了         已经交过了!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10 18:12

合疗一个人320,我家五个人1600,我们农民真的快负担不起了!!!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10 18:14

用的是手机交的,就是涨的太多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11.10【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的2022年居民医保缴费了吗?用的哪种缴费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