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10 12:39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11-10 12:27
公司有社保,我想辞职了,不知道明年能不能找到有社保的公司。不知道灵活就业人员社保是只能交养老还是医保 ...

灵活就业可以缴纳医保,也可以挂靠缴纳医保!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11-10 12:41

我是公司交的社保……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10 12:43

自己不用交,给家里人交了,四个人,用的微信支付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11-10 12:47

当然是微信交了,确实方便,就是年年涨价人接受不了

哆唻咪 发表于 2021-11-10 12:48

职工医保逐月扣呢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10 13:07

已经交了,通过微信,方便很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11-10 13:08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10 11:16
现在都是便捷支付了,一般都是支付宝和微信缴费了,一年320真的贵的离谱了,年年涨。也是醉了 ...

同感啊!辛辛苦苦都是为他人做嫁衣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10 13:12

我们家今年是微信缴费,这个是每年必须缴纳的费用,今年缴费特别方便,微信,支付宝,中国税务公众号等,输入个人信息和家人信息,就会储存,等到明年缴费的时候直接打开就行了,方便又人性化。

剑魂 发表于 2021-11-10 13:26

还没交,还没确定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10 13:26

微信支付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11.10【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的2022年居民医保缴费了吗?用的哪种缴费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