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病致贫的农民 发表于 2021-11-10 19:22

还没缴费哩,财政赤字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11-10 19:44

交啦微信   

王耶啵 发表于 2021-11-10 19:45

给老婆,孩子交医保,自己单位交,肯定用手机交,方便快捷

李小健 发表于 2021-11-10 19:49

手机微信交的,关键年年涨价吃不消。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1-10 19:52

不着急,12月份再交,微信支付宝都可以。

包优 发表于 2021-11-10 19:59

居民医保我缴了,用的是网上缴费方式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11-10 20:00

这多年,不懂这方面的渠渠道道。

一佳 发表于 2021-11-10 20:00

我的2022年居民医保已经缴费了,用的是手机缴费方式

$雷林$ 发表于 2021-11-10 20:01

不知道,每年都是稀里糊涂的……

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1-11-10 20:02

缴费了320,通过网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11.10【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的2022年居民医保缴费了吗?用的哪种缴费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