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麻 发表于 2021-11-10 15:47

还没交。准备在月底之前交完。现在在微信和支付宝里面都可以交。方便快捷。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11-10 16:06

每人320,8口人,一笔不小的支出{:qqemoji14:}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11-10 16:12

单位统一缴纳社保

adu_1021 发表于 2021-11-10 16:20

还么交哩,发了工资在交

然然923 发表于 2021-11-10 16:36

给老妈,弟弟交的,自己是职工医保。微信交很方便。

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1-11-10 16:52

微信交的,挺方便。

叶子@果果 发表于 2021-11-10 16:53

我是单位给交、也不知道交了多少

我的宝 发表于 2021-11-10 17:08

还没交呢,年年收费,年年缴费,年年涨,以前是回老家有合辽本,户口本。从去年开始就是手机网上缴费。很方便。你说年轻人方便了,老年人不会用智能手机,还是不方便,从100多的费用,涨到300多,一年都用不到一回,不过我妈倒是冬天就回去乡镇医院保养了。算算就那样吧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1-11-10 17:10

交了,网上缴费

段锐 发表于 2021-11-10 17:11

还没交呢,准备交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11.10【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的2022年居民医保缴费了吗?用的哪种缴费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