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交。准备在月底之前交完。现在在微信和支付宝里面都可以交。方便快捷。
每人320,8口人,一笔不小的支出{:qqemoji14:}
单位统一缴纳社保
还么交哩,发了工资在交
给老妈,弟弟交的,自己是职工医保。微信交很方便。
微信交的,挺方便。
我是单位给交、也不知道交了多少
还没交呢,年年收费,年年缴费,年年涨,以前是回老家有合辽本,户口本。从去年开始就是手机网上缴费。很方便。你说年轻人方便了,老年人不会用智能手机,还是不方便,从100多的费用,涨到300多,一年都用不到一回,不过我妈倒是冬天就回去乡镇医院保养了。算算就那样吧
交了,网上缴费
还没交呢,准备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