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11-12 11:34

没有使用天然气

秦殇 发表于 2021-11-12 11:34

还行,一直用着很顺利。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12 11:35

我家没有气,这个话题和我今天没关系了{:qqemoji57:}说通气一直没有弄。这要问物业,现在的物业真的没法说,太气人了,哎

sxwndx 发表于 2021-11-12 11:41

一到冬季就气压不够,做不成饭,糟心得很。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11-12 11:46

没用,不知道啥情况

94卿卿 发表于 2021-11-12 11:55

被迫六年换了三个表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1-11-12 12:07

没用过。。。不知道啥感觉

雲水禅心 发表于 2021-11-12 12:14

买气难。每年的安全检查给人如走过场一般,错过检查,再打电话,总是无人接听。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12 12:15

我没有烦恼,因为我没有发言权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1-12 12:15

累了一天,饿的不行,眼看饭要做对,么气了,做个半生熟。你看气人不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11.12【晚8点红包】渭南人,一起来说说你自从开始使用天然气至今遇到的那些糟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