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使用天然气
还行,一直用着很顺利。
我家没有气,这个话题和我今天没关系了{:qqemoji57:}说通气一直没有弄。这要问物业,现在的物业真的没法说,太气人了,哎
一到冬季就气压不够,做不成饭,糟心得很。
没用,不知道啥情况
被迫六年换了三个表
没用过。。。不知道啥感觉
买气难。每年的安全检查给人如走过场一般,错过检查,再打电话,总是无人接听。
我没有烦恼,因为我没有发言权
累了一天,饿的不行,眼看饭要做对,么气了,做个半生熟。你看气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