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1-11-12 16:30

天然气没啥毛病,我家就做饭烧水才用,就是卫生间渗水把我困扰了十几年了!

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1-11-12 16:32

用着一直都很顺利。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12 16:33

没用过,没有感受哦

水壶 发表于 2021-11-12 16:46

目前还可以。

八叔 发表于 2021-11-12 16:46

我一直用滴是煤球,揍莫用过天然气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11-12 16:59

一个人住,做饭不怎么注意,就是晚上洗澡的时候比较受不了,沐浴露打完了,没热水了,只能用冷水冲了

adu_1021 发表于 2021-11-12 17:13

一到冬天就么气奏饭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11-12 17:19

还没有通天然气!

容易购 发表于 2021-11-12 17:24

气压不稳,红火苗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11-12 17:28

我记忆最深刻的一件事就是有一年,辛苦了一早上买菜买肉剁馅切菜调馅包饺子。总算可以下饺子吃了,就在煮饺子的时候天然气突然没了,这下我慌了,然后问了一下邻居都是一样的。这下完了一早上的辛苦白忙活了。收拾一下去外面吃饭去了。这种情况再二十几年就遇到过一次。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11.12【晚8点红包】渭南人,一起来说说你自从开始使用天然气至今遇到的那些糟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