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没啥毛病,我家就做饭烧水才用,就是卫生间渗水把我困扰了十几年了!
用着一直都很顺利。
没用过,没有感受哦
目前还可以。
我一直用滴是煤球,揍莫用过天然气
一个人住,做饭不怎么注意,就是晚上洗澡的时候比较受不了,沐浴露打完了,没热水了,只能用冷水冲了
一到冬天就么气奏饭
还没有通天然气!
气压不稳,红火苗
我记忆最深刻的一件事就是有一年,辛苦了一早上买菜买肉剁馅切菜调馅包饺子。总算可以下饺子吃了,就在煮饺子的时候天然气突然没了,这下我慌了,然后问了一下邻居都是一样的。这下完了一早上的辛苦白忙活了。收拾一下去外面吃饭去了。这种情况再二十几年就遇到过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