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jj9761 发表于 2021-11-12 13:18
现在城市气化基本普及,农村气化也开始开挖安装,本来是好事情。城区目前有些小区做饭都气压低,壁挂炉取暖 ...
气压低,做饭都做不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12 13:01
记得以前刚开始用天然气的时候,有一天,怎么打都打不着火,以为没有气了。去购买了天然气,回来插了卡,还 ...
我家也是!!
老西 发表于 2021-11-12 13:28
每年这个季节都是这样,饭做一半没有气了,作为独门生意的天然气公司牛气冲天,反应了看着挺重视,草草不了 ...
看来大家都是一个问题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1-12 12:15
累了一天,饿的不行,眼看饭要做对,么气了,做个半生熟。你看气人不
我家也是的!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11-12 14:22
天冷断气,常有的事,打电话来做个安全排查,从没来过
电话都不接!还来呢
容易购 发表于 2021-11-12 17:24
气压不稳,红火苗
大家都反应这个,能解决不
截止目前,好像还没遇到。
租的房子,天然气自己买自己用,快五年了,还真没有啥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因病致贫,无钱安装天然,所以没有用后烦恼。
没用过呢 就知道煤气快要时候做饭挺难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