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甜 发表于 2021-11-12 19:09

zzjj9761 发表于 2021-11-12 13:18
现在城市气化基本普及,农村气化也开始开挖安装,本来是好事情。城区目前有些小区做饭都气压低,壁挂炉取暖 ...

气压低,做饭都做不了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11-12 19:10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12 13:01
记得以前刚开始用天然气的时候,有一天,怎么打都打不着火,以为没有气了。去购买了天然气,回来插了卡,还 ...

我家也是!!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11-12 19:10

老西 发表于 2021-11-12 13:28
每年这个季节都是这样,饭做一半没有气了,作为独门生意的天然气公司牛气冲天,反应了看着挺重视,草草不了 ...

看来大家都是一个问题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11-12 19:10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11-12 12:15
累了一天,饿的不行,眼看饭要做对,么气了,做个半生熟。你看气人不

我家也是的!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11-12 19:11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11-12 14:22
天冷断气,常有的事,打电话来做个安全排查,从没来过

电话都不接!还来呢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11-12 19:11

容易购 发表于 2021-11-12 17:24
气压不稳,红火苗

大家都反应这个,能解决不

摇一摇 发表于 2021-11-12 19:19

截止目前,好像还没遇到。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11-12 19:19

租的房子,天然气自己买自己用,快五年了,还真没有啥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因病致贫的农民 发表于 2021-11-12 19:24

因病致贫,无钱安装天然,所以没有用后烦恼。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11-12 19:29

没用过呢 就知道煤气快要时候做饭挺难受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11.12【晚8点红包】渭南人,一起来说说你自从开始使用天然气至今遇到的那些糟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