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11-12 16:59
一个人住,做饭不怎么注意,就是晚上洗澡的时候比较受不了,沐浴露打完了,没热水了,只能用冷水冲了
这情况我宁愿跟洗衣服那样洗一遍投两遍,免得冷水洗澡冻死个人
每年供暖前都是气不够用,天然气公司就不能造做准备做好这方面工作吗
我们村就没有天然气,
反正冬季就是这样的!用的时候气没了,该供暖的时候气压不足!暖气费没有少交,供不了暖,甩锅天然气公司!
天然气,我都不知道天然气咋用,因为农村没通{:qqemoji14:}
还好,十多年了一直很好!几乎没有遇到过不愉快的事
气压不稳,昨天下午两点多做饭火都灭了好几次!
挺好的呀没什么糟心的
我家一直用的煤气,还没有用天燃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