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11-12 19:30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11-12 16:59
一个人住,做饭不怎么注意,就是晚上洗澡的时候比较受不了,沐浴露打完了,没热水了,只能用冷水冲了

这情况我宁愿跟洗衣服那样洗一遍投两遍,免得冷水洗澡冻死个人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11-12 19:30

每年供暖前都是气不够用,天然气公司就不能造做准备做好这方面工作吗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11-12 19:32

我们村就没有天然气,

秦皖人 发表于 2021-11-12 19:33

花lch 发表于 2021-11-12 19:36

反正冬季就是这样的!用的时候气没了,该供暖的时候气压不足!暖气费没有少交,供不了暖,甩锅天然气公司!

我喜欢沈浪 发表于 2021-11-12 19:36

天然气,我都不知道天然气咋用,因为农村没通{:qqemoji14:}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11-12 19:38

还好,十多年了一直很好!几乎没有遇到过不愉快的事

糖豆豆1. 发表于 2021-11-12 19:38

气压不稳,昨天下午两点多做饭火都灭了好几次!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11-12 19:47

挺好的呀没什么糟心的

越努力越幸福 发表于 2021-11-12 19:49

我家一直用的煤气,还没有用天燃气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11.12【晚8点红包】渭南人,一起来说说你自从开始使用天然气至今遇到的那些糟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