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故障电话根本打不通,大厅一问三不知,还让再打服务电话
经常天冷了,没气做饭,没气取暖
年末买气不好买,每个人购买还有限制
进入十一月,气压太低,用不成,
糟心的是,把馍刚放上锅,气没了
还没用不知道情况
还没通天然气
一到供暖季,家里的燃气灶就打不着了,要不就是很小的,根本不能做饭。
除了入冬经常没气用,其余天然气用着挺划算
目前还好,没遇到啥糟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