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云 发表于 2021-11-12 13:15

没用天然气,这个话题与我无关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11-12 13:17

我用的电磁炉,没用过天然气,没有发言权

zzjj9761 发表于 2021-11-12 13:18

现在城市气化基本普及,农村气化也开始开挖安装,本来是好事情。城区目前有些小区做饭都气压低,壁挂炉取暖更是启动不了。如果气源和存储量不能确保,农村气化再普及了,都成了摆设了。希望好事情,能落实好,执行好!

剑魂 发表于 2021-11-12 13:21

做饭时,啥都准备好了,一点火。没气…

老西 发表于 2021-11-12 13:28

每年这个季节都是这样,饭做一半没有气了,作为独门生意的天然气公司牛气冲天,反应了看着挺重视,草草不了了事,你还是你,没气还是没气,有理到哪里去说呀,但凡能换一家公司绝不犹豫。这几天看老婆做饭一半没气,气就不打一处来,用手把阀拉出来勉强做熟,建议大家不要学我不安全。没气了就出去吃点好的,老婆娃改善一下伙食,还把天然气剩了{:qqemoji14:}

女神降临 发表于 2021-11-12 13:29

煮面条煮饺子,突然气压不足,有时还会停气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11-12 13:30

这个话题我就没有参与的话语权了,因为住农村,也没有通天然气,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12 13:33

装修好了去接通燃气热水器,爱理不理的,垄断行业

椰子叶 发表于 2021-11-12 13:49

还好,我觉得天然气挺方便的。比以前用电方便多了。之前用天然气都是先用气,然后第二个月去缴费。结果有一次我忘记了。到第三个月去缴费的时候就收了滞纳金,我觉得有点不合理。所以说大家如果是这种情况,一定要提前缴费。在用气的途中,还没有出现过气压不足。

芯悦 发表于 2021-11-12 13:51

昨天看见那位朋友发的。还不是用起高峰期的时候就出现天然气没有了。确实挺糟心的。但是我家里现在从来没有发现过这种情况。只是偶尔在做饭高峰期的时候气压比较小而已。大家都能理解。有空的时候可以错开用气的时间段。这样就比较方便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11.12【晚8点红包】渭南人,一起来说说你自从开始使用天然气至今遇到的那些糟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