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老是小的
好像还没遇到过
看了很多评论都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我们这里除了通知停气的,平时都还好了。
烧水没气,做饭没气,洗澡都不敢洗{:qqemoji18:}{:qqemoji18:}
有时候气压不稳,洗澡时水忽冷忽热
两顿饭都是,做饭时没气,晚上气来了,能干啥
就怕冬天的天然气,夏天的电,有阴影
由于新建楼房太多,和冬季壁挂炉大量使用,
早上做饭天然气自动关闭好多次。
不知道,以后是不是自动关闭次数更多。
记得以前刚开始用天然气的时候,有一天,怎么打都打不着火,以为没有气了。去购买了天然气,回来插了卡,还是连续几天都打不着,问了邻居和楼上楼下,人家都好着呢!百思不得其解的情况下,问了度娘才知道,原来天然气灶是需要安电池的,是电池没有电才打不着火{:qqemoji21:}{:qqemoji21:}{:qqemoji21:}
我村的天然气管道都快锈完咧,但村民至今不知道天然气长的啥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