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1-11-12 12:16

气老是小的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11-12 12:19

好像还没遇到过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11-12 12:21

看了很多评论都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我们这里除了通知停气的,平时都还好了。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11-12 12:35

烧水没气,做饭没气,洗澡都不敢洗{:qqemoji18:}{:qqemoji18:}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11-12 12:46

有时候气压不稳,洗澡时水忽冷忽热

猴年 发表于 2021-11-12 12:47


两顿饭都是,做饭时没气,晚上气来了,能干啥

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11-12 12:52

就怕冬天的天然气,夏天的电,有阴影

帅的可怕 发表于 2021-11-12 12:58

由于新建楼房太多,和冬季壁挂炉大量使用,
早上做饭天然气自动关闭好多次。
不知道,以后是不是自动关闭次数更多。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12 13:01

记得以前刚开始用天然气的时候,有一天,怎么打都打不着火,以为没有气了。去购买了天然气,回来插了卡,还是连续几天都打不着,问了邻居和楼上楼下,人家都好着呢!百思不得其解的情况下,问了度娘才知道,原来天然气灶是需要安电池的,是电池没有电才打不着火{:qqemoji21:}{:qqemoji21:}{:qqemoji21:}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12 13:04

我村的天然气管道都快锈完咧,但村民至今不知道天然气长的啥米念!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11.12【晚8点红包】渭南人,一起来说说你自从开始使用天然气至今遇到的那些糟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