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11-12 17:40

用的少吧,感觉还行,按要求就换过两次表和橡胶管子。燃气注意安全使用。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11-12 17:41

年检时家里没人,导致用壁挂炉的时候一次不能买足够量的气,打电话约了很多次最后找人才约上的

段锐 发表于 2021-11-12 17:46

没用过没感受过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12 18:08

糟心的事太多了,不知从何说起。算了,说出来就影响我的心情。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1-12 18:22

从来没用过天然气。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12 18:30

买气总排队!

~Angel~ 发表于 2021-11-12 18:33

目前还好,今天家里已经18度了,暖暖的

~Angel~ 发表于 2021-11-12 18:34

已经提前两天享受到暖气啦{:qqemoji14:}{:qqemoji14:}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1-11-12 18:37

好着呢,没出现过啥糟心事!

A。。。 发表于 2021-11-12 19:03

租房子,不用天然气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11.12【晚8点红包】渭南人,一起来说说你自从开始使用天然气至今遇到的那些糟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