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的少吧,感觉还行,按要求就换过两次表和橡胶管子。燃气注意安全使用。
年检时家里没人,导致用壁挂炉的时候一次不能买足够量的气,打电话约了很多次最后找人才约上的
没用过没感受过
糟心的事太多了,不知从何说起。算了,说出来就影响我的心情。
从来没用过天然气。
买气总排队!
目前还好,今天家里已经18度了,暖暖的
已经提前两天享受到暖气啦{:qqemoji14:}{:qqemoji14:}
好着呢,没出现过啥糟心事!
租房子,不用天然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