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12 13:52

用天然气的糟心事可太多了。首先每年一到冬天11月上中旬天刚一冷,天然气就不行了。不是没气就是气压不行,阀门总是吸回去。用不成。有一回,看着有气,刚把饺子下到锅里,阀门就吸回去了,没气了。饺子都泡烂了,吃不成。没办法呀,买个电磁灶,每年到这个时候就呆拿出来,时刻预备着断气。要不饭都吃不成。更别提烧壁挂炉取暖了。每年安检有时也没见来。有一回天然气的表不走了,我也没注意,谁还天天注意看那个。后天发现了,就给天然气公司打电话,人家来了直接把表一卸,把气一停就让去总公司换表。结果去了,人家就让补好几千块钱,说是从三年前最后一次检查的日期按规定用气算。问题是表也不一定就是三年前停止不走的,我中间年年也买了好几次气。我家两口人都在外地上班,冬天我有时也大多数时间不在这里住。用壁挂炉取暖的时间也有限,根本用不了他算的那么多气。他为何不年年来检查抄表,他要是十年不来检查抄表,我就要给他补十年的按他所谓的标准用的气?没办法,谁让人家是垄断企业,霸王条款。不给人家补按人家的方法算的钱,你就用不成气。我倒是希望他每年都能来检查一下,但是这都又快 两年多了,也没见来检查。我只有每次都注意看看表有没有啥问题,不然可又该给人家多猛补钱了,真是气人。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1-12 14:03

是不是我用的时间少,没有觉得有什么事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11-12 14:22

天冷断气,常有的事,打电话来做个安全排查,从没来过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1-11-12 14:22

没用过天然气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11-12 14:27

我是穷人,还没用上天然气呢

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11-12 14:35

沒用过,不知道。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11-12 14:35

以前在城东住一到冬天气压低,下午做饭时,用钥匙扣卡住气阀,有点小火,勉强可以做饭,搬到杜化路附近,气压还算稳定,壁挂炉两个采暖季基本没有缺气现象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11-12 15:05

只做饭,所以没啥问题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11-12 15:14

每年的供暖温度不是很好,打的是擦边球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12 15:16

最怕的就是正在做饭没气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11.12【晚8点红包】渭南人,一起来说说你自从开始使用天然气至今遇到的那些糟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