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 发表于 2021-11-12 15:24

19年开始用到现在,糟心的事没有,就是昨天刚遇到我妈早上用的时候还好好的,下午就打不着火了,等我下班回去,换了电池还是不行,谁知道气表上还是用电池的,换了电池还是打不着。好闹心。跟卖燃气灶的老板通了视频,把气开关来回的抽送,才能正常用了。今早已经恢复正常了!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1-11-12 15:31

别的倒没啥就是年年到这个时候就闹气荒。。做个饭都是一波八折。。。灶台打火都打到没电了。。。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12 15:37

经常出现没电的情况

蚩尤s酱 发表于 2021-11-12 15:37

最近经常没气,每年这时候气压就不稳的厉害,还好没下雪,不然家里有孩子,太冷了就只能靠空调了……

GJC李应征 发表于 2021-11-12 15:38

各别不要脸的人太多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11-12 15:54

一直都挺顺利的偶尔冬天气压低

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11-12 15:56

就是买气排队最头疼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11-12 15:57

没有用,一直用的电。

然然923 发表于 2021-11-12 16:12

挺好的,从来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

beyondky 发表于 2021-11-12 16:26

换算正常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11.12【晚8点红包】渭南人,一起来说说你自从开始使用天然气至今遇到的那些糟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