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开始用到现在,糟心的事没有,就是昨天刚遇到我妈早上用的时候还好好的,下午就打不着火了,等我下班回去,换了电池还是不行,谁知道气表上还是用电池的,换了电池还是打不着。好闹心。跟卖燃气灶的老板通了视频,把气开关来回的抽送,才能正常用了。今早已经恢复正常了!
别的倒没啥就是年年到这个时候就闹气荒。。做个饭都是一波八折。。。灶台打火都打到没电了。。。
经常出现没电的情况
最近经常没气,每年这时候气压就不稳的厉害,还好没下雪,不然家里有孩子,太冷了就只能靠空调了……
各别不要脸的人太多
一直都挺顺利的偶尔冬天气压低
就是买气排队最头疼
没有用,一直用的电。
挺好的,从来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
换算正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