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回是好事情,尽快处理,国内车召贵很少不是质量好的,而是有质量问题也不召回!!
没有,买不起那些豪车{: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召回是好事 也是为用车的大众安全着想
我也想被选中 实力不允许啊~
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召回说明这些商家还挺负责任的,值得称赞!咱没有这些类型的车子,什么电动车,自行车,没有什么毛病。
能召回必然存在安全隐患
没有,买不起这些车{:qqemoji21:}
相信国货之光!!!!
有问题处理问题也还算可以!现在网络发达,一个不小心就会让一个企业身败名裂!!
没有车,谈不上召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