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11-16 12:18

召回是好事情,尽快处理,国内车召贵很少不是质量好的,而是有质量问题也不召回!!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11-16 12:24

没有,买不起那些豪车{: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11-16 12:31

召回是好事 也是为用车的大众安全着想
我也想被选中 实力不允许啊~

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1-11-16 12:35

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16 12:35

召回说明这些商家还挺负责任的,值得称赞!咱没有这些类型的车子,什么电动车,自行车,没有什么毛病。

老西 发表于 2021-11-16 12:35

能召回必然存在安全隐患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11-16 12:38

没有,买不起这些车{:qqemoji21:}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16 12:39

相信国货之光!!!!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1-11-16 12:39

有问题处理问题也还算可以!现在网络发达,一个不小心就会让一个企业身败名裂!!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11-16 12:47

没有车,谈不上召回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11.16【晚8点红包】渭南车主们,如何看待近期奔驰、大众等品牌缺陷车辆被召回这件事,有没有你的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