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买车,所以也不关心这些问题。
有问题就召回
没有车的人,不知道该咋回复
冷眼旁观,我的车还在纠结中!
买不起,召回就召回吧!我无所谓
无车无照的路过
召回是对车主负责的态度。
咱们国家就喜欢买这些被召回的品牌
都是好车啊?我可买不起
这些车被召回是对的,没有我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