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11-16 17:57

不买车,所以也不关心这些问题。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16 18:00

有问题就召回

城市猎人 发表于 2021-11-16 18:07

没有车的人,不知道该咋回复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1-11-16 18:11

冷眼旁观,我的车还在纠结中!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11-16 18:17

买不起,召回就召回吧!我无所谓

猴年 发表于 2021-11-16 18:23

无车无照的路过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1-11-16 18:23

召回是对车主负责的态度。

adu_1021 发表于 2021-11-16 18:31

咱们国家就喜欢买这些被召回的品牌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16 18:49

都是好车啊?我可买不起

baoruiJia 发表于 2021-11-16 18:49

这些车被召回是对的,没有我的车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11.16【晚8点红包】渭南车主们,如何看待近期奔驰、大众等品牌缺陷车辆被召回这件事,有没有你的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