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1-11-16 16:43

没照,对这也不关心!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11-16 17:03

有问题就处理,总比出事了强吧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11-16 17:04

还是支持国产车好,现在国产车也不错,家庭代步,不贵还经济,有些进口车牌子好,但有的车真不行,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11-16 17:05

有缺陷说明有安全隐患,那就要必须招回,否则就是对人民群众的生命不负责任!!

anyp086 发表于 2021-11-16 17:13

召回是好事,是解决问题的态度,有勇气承认失误并改正。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11-16 17:15

不是一般老百姓关注的事

摇一摇 发表于 2021-11-16 17:23

国产车技术越来越成熟了,反之高档车怎么问题越来越多了,大家喜欢买那一类车?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11-16 17:32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离洛 发表于 2021-11-16 17:37

没有,也不会有。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11-16 17:55

为什么要召回咱对这个也不懂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11.16【晚8点红包】渭南车主们,如何看待近期奔驰、大众等品牌缺陷车辆被召回这件事,有没有你的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