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照,对这也不关心!
有问题就处理,总比出事了强吧
还是支持国产车好,现在国产车也不错,家庭代步,不贵还经济,有些进口车牌子好,但有的车真不行,
有缺陷说明有安全隐患,那就要必须招回,否则就是对人民群众的生命不负责任!!
召回是好事,是解决问题的态度,有勇气承认失误并改正。
不是一般老百姓关注的事
国产车技术越来越成熟了,反之高档车怎么问题越来越多了,大家喜欢买那一类车?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没有,也不会有。
为什么要召回咱对这个也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