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啥手表呢!!
没钱,买不起车
有问题召回是好事,厂家对自己负责,对客户负责。
没有一辆车是我的{:qqemoji13:}
又到更新换代时候了,大品牌车出问题查到了,小品牌车更不敢想
没有车,也不太关心这个问题
召回多好呀,我的车不在范围
召回是好事儿,对于车主来说可以减少一大笔不必要的修理费,或,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风险。
召回,我怎么不知道
召回是好事啊!有问题解决问题总比啥也不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