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是名车,跟咱穷老百姓无关,看来名车也是有问题的,不过召回也是好事,最起码人家勇于担当,勇于面对问题,给个大赞!说这么多我也是替古人担忧,咱就一个28加重,不说了,搬砖去呀,省的工头可嘟嘟~
还是买国产吧!
因为穷,买不起那些车。让我对那些车望尘莫及。其实之前是挺喜欢这些高档车的。听着就挺大气的。这几天连续看见网络消息说,这奔驰这些车都有问题。心里一下就觉得感觉都没什么靠谱的事了。这些大品牌的车应该出场要严格检测一遍,为什么存在质量问题就能出厂呢?还是监管力度不够吧。我希望应该予以一定的罚款。
我家里就是买的大众车。前几年买的。到现在还没出现过问题。现在大众奔驰的车为什么会有问题呢?让我对现在厂里的监管部门有怀疑的态度。为什么不检测好才出厂呢?这不只是车的问题,这是对社会的一个严重影响问题。我觉得应该反思, 应该赔偿用户的损失吧。
这些名牌的有缺陷的车辆当初也不知道是咋检验合格卖给消费者的。出现问题了商家能召回,也说明商家还有一点良心,勇于承认问题,担当责任,解决问题。也减少一点消费者的损失,免的以后使用中事故的发生,造成人身安全的隐患。但也请以后车辆在出厂检验严格一点,能够严格质量把关,再不要让有缺陷的车辆蒙混过关,卖到消费者手中,别等再出了事故,出了问题再提召回了。
解决问题是好事情,我家没有呢么高档的车
大众已经不是当年的大众了,奔驰也不是高贵的奔驰了
有问题召回,对自己负责,对客户负责。
没有,买不起车啊
没什么观点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