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做对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买不起德系,我买的别克,13年买的,没出过问题
召回是好事,安全第一。
没有车呀,。。
没事!能理解!!!
国产车也很香。
我的五菱宏光神车就挺好
名车就一定好吗,没有
召回是好事,说明商家已经发现问题了,把不安全因素掐死在萌芽状态
我没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