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张 发表于 2021-11-16 20:06

这样做对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11-16 20:07

买不起德系,我买的别克,13年买的,没出过问题

bxf 发表于 2021-11-16 20:08

召回是好事,安全第一。

小贰 发表于 2021-11-16 20:08

没有车呀,。。

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1-11-16 20:08

没事!能理解!!!

祥康 发表于 2021-11-16 20:08

国产车也很香。

A。。。 发表于 2021-11-16 20:08

我的五菱宏光神车就挺好

霓虹 发表于 2021-11-16 20:10

名车就一定好吗,没有

佳佳099 发表于 2021-11-16 20:11

召回是好事,说明商家已经发现问题了,把不安全因素掐死在萌芽状态

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1-11-16 20:13

我没有车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11.16【晚8点红包】渭南车主们,如何看待近期奔驰、大众等品牌缺陷车辆被召回这件事,有没有你的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