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错就改还是好孩子
我就不明白,存在缺险怎么还要投放市场。
我家全部是电动车,没私家车
对于召回是好事情,最起码是对车主和车的安全保障。也说明了公司的格局是好的。
我就是电动车代步,这些车也买不起{:qqemoji14:}
会不会是因为区别对待出现质量问题才召回?
没有,买不起这些车
负责人的态度。
我是国产品牌,支持国货。
我的宝骏,,支持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