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车,不关心着问题
这些是好车,出现问题,被召回,及时处理,是对的,沒有我的车
发现问题,紧急召回,及时处理,我支持。没我车
这些都是豪车级别的,与我无关啊
芯片缺乏,莫办法!!!
那都是条件好的人的事,本人无任何想法
能召回的几乎都是大品牌大厂子的车
都是好车,我们买不起也就不存在问题
有没有觉得小品牌要是有这点小毛病都不好意思去4s……
我没有车,不知道为啥要召回哪些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