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云 发表于 2021-11-16 18:51

不懂车,不关心着问题

包优 发表于 2021-11-16 18:52

这些是好车,出现问题,被召回,及时处理,是对的,沒有我的车

一佳 发表于 2021-11-16 18:55

发现问题,紧急召回,及时处理,我支持。没我车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11-16 18:56

这些都是豪车级别的,与我无关啊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16 18:59

芯片缺乏,莫办法!!!

吴瑞鸿 发表于 2021-11-16 19:00

那都是条件好的人的事,本人无任何想法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11-16 19:05

能召回的几乎都是大品牌大厂子的车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11-16 19:09

都是好车,我们买不起也就不存在问题

$雷林$ 发表于 2021-11-16 19:12

有没有觉得小品牌要是有这点小毛病都不好意思去4s……

Eserhl 发表于 2021-11-16 19:14

我没有车,不知道为啥要召回哪些车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11.16【晚8点红包】渭南车主们,如何看待近期奔驰、大众等品牌缺陷车辆被召回这件事,有没有你的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