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果 发表于 2021-11-16 20:23

车都没有,看看就好了。

指上的幸福 发表于 2021-11-16 20:23

没有,我都是国产

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1-11-16 20:24

我没有买车!

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1-11-16 20:24

正常的事事情,我开不了这样的车

壹届撸夫丶 发表于 2021-11-16 20:26

我的国产车,还是不错的

红色的玻璃杯 发表于 2021-11-16 20:26

有错就改。有问题就召回

左岸深白 发表于 2021-11-16 20:27

负责任,国产车没有问题?没见哪个召回过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11-16 20:32

汽车召回说明造车厂家对自家生产的车子质量负责任,没有我的车,我的车不在召回范围。

步悠然 发表于 2021-11-16 20:32

国产车召回的多吗?4s都一个德行,你不打电话过去问,他们不会告诉你车辆被召回了

白女士 发表于 2021-11-16 20:34

不清楚没听说过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11.16【晚8点红包】渭南车主们,如何看待近期奔驰、大众等品牌缺陷车辆被召回这件事,有没有你的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