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落叶归根 发表于 2021-11-16 20:14

无车一族,不做评论{:qqemoji14:}

LY933 发表于 2021-11-16 20:14

肯定没有了,买不起的,呵呵

花朵 发表于 2021-11-16 20:15

没有,对这个不太有概念,因为不太懂车,家里也没有车。很想问一句,有问题的车能卖出来?估计都是出事了才发现的吧,还大品牌呢不过这也是有钱人玩的,咱就看看就行了

小模样 发表于 2021-11-16 20:18

全机械化生产,难免有缺憾,拾掇了能强些

依稀 发表于 2021-11-16 20:18

没有我的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1-11-16 20:18

基本上都是有钱人才能买得起的车,但是我就搞不明白了,为什么车辆在完成之后不仔细检查?严格检查,不通过质检就被销售出来,没出事还好,万一出事了,这责任谁来承担?谁来为这件事买单?谁又能承担起这个事的责任?

蚩尤s酱 发表于 2021-11-16 20:19

还好没有我家车,普通人买个车不容易呀{:qqemoji21:}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11-16 20:22

高档商品出了问题,打破了外国月亮圆的神话传说。没我的事,我是国产的{:qqemoji14:}

东方灰太狼 发表于 2021-11-16 20:23

没有这么好的车呀。

liujia 发表于 2021-11-16 20:23

没有,对这个不太有概念,因为不太懂车。很想问一句,有问题的车能卖出来?估计都是出事了才发现的吧,还大品牌呢不过这也是有钱人玩的,咱就看看就行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11.16【晚8点红包】渭南车主们,如何看待近期奔驰、大众等品牌缺陷车辆被召回这件事,有没有你的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