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车一族,不做评论{:qqemoji14:}
肯定没有了,买不起的,呵呵
没有,对这个不太有概念,因为不太懂车,家里也没有车。很想问一句,有问题的车能卖出来?估计都是出事了才发现的吧,还大品牌呢不过这也是有钱人玩的,咱就看看就行了
全机械化生产,难免有缺憾,拾掇了能强些
没有我的
基本上都是有钱人才能买得起的车,但是我就搞不明白了,为什么车辆在完成之后不仔细检查?严格检查,不通过质检就被销售出来,没出事还好,万一出事了,这责任谁来承担?谁来为这件事买单?谁又能承担起这个事的责任?
还好没有我家车,普通人买个车不容易呀{:qqemoji21:}
高档商品出了问题,打破了外国月亮圆的神话传说。没我的事,我是国产的{:qqemoji14:}
没有这么好的车呀。
没有,对这个不太有概念,因为不太懂车。很想问一句,有问题的车能卖出来?估计都是出事了才发现的吧,还大品牌呢不过这也是有钱人玩的,咱就看看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