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2-2-13 13:07

都辛苦呀!孩子嫌写作业辛苦,大人嫌上班风里来雨里去的辛苦。都不容易啊!

包优 发表于 2022-2-13 13:14

不吃上学的苦,就得吃生活的苦,人生不易

嘉宝 发表于 2022-2-13 13:18

上班比较辛苦吧!做自己喜欢的还好,为了糊口做不喜欢的当然太辛苦了

大西洋 发表于 2022-2-13 13:22

有背景的人上学苦,没有背景的人工作苦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3 13:33

读书辛苦,工作就会好些

秦殇 发表于 2022-2-13 13:38

上学辛苦,但思想压力不大,上班就比较复杂了,有辛苦的,有轻松的,思想压力也大不一样,还要应付各类社会关系。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3 13:46

过了个年,连我娃都说还是上学美,啥心不操就是单纯的学习,看着大人们每天被各种事情缠身,累不说还费大洋,好不容易熬过初六,作息还没有调整好,又浑浑噩噩的进入了工作状态。依我娃的话说,上学就是美,一年两个大假,吃喝玩乐还不用花自己的大洋{:qqemoji57:}

~Angel~ 发表于 2022-2-13 13:47

上学好单纯,无忧无虑,即使没有经济也是简单快乐。上班后好复杂,不单是工作本身,更复杂的是人际关系。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2-13 13:59

上学时想着上班好,上班后才知上学阶段最幸福!

@浮云@ 发表于 2022-2-13 14:18

上学没觉得苦啊,无忧无虑的多好。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2.13【晚8点红包】你觉得是上学苦还是上班苦? 一起来说说你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