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2-2-13 13:07
都辛苦呀!孩子嫌写作业辛苦,大人嫌上班风里来雨里去的辛苦。都不容易啊!
包优
发表于 2022-2-13 13:14
不吃上学的苦,就得吃生活的苦,人生不易
嘉宝
发表于 2022-2-13 13:18
上班比较辛苦吧!做自己喜欢的还好,为了糊口做不喜欢的当然太辛苦了
大西洋
发表于 2022-2-13 13:22
有背景的人上学苦,没有背景的人工作苦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3 13:33
读书辛苦,工作就会好些
秦殇
发表于 2022-2-13 13:38
上学辛苦,但思想压力不大,上班就比较复杂了,有辛苦的,有轻松的,思想压力也大不一样,还要应付各类社会关系。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3 13:46
过了个年,连我娃都说还是上学美,啥心不操就是单纯的学习,看着大人们每天被各种事情缠身,累不说还费大洋,好不容易熬过初六,作息还没有调整好,又浑浑噩噩的进入了工作状态。依我娃的话说,上学就是美,一年两个大假,吃喝玩乐还不用花自己的大洋{:qqemoji57:}
~Angel~
发表于 2022-2-13 13:47
上学好单纯,无忧无虑,即使没有经济也是简单快乐。上班后好复杂,不单是工作本身,更复杂的是人际关系。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2-13 13:59
上学时想着上班好,上班后才知上学阶段最幸福!
@浮云@
发表于 2022-2-13 14:18
上学没觉得苦啊,无忧无虑的多好。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