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一刀
发表于 2022-2-13 20:47
一样辛苦吧!!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2-13 20:48
各有各的苦,上学的时候觉得上班好,真正上班了才知道上学的时候是多么的幸福,
wanwei
发表于 2022-2-13 20:49
应该是上学苦一些吧~
东fang
发表于 2022-2-13 20:52
开往春天的列车
发表于 2022-2-13 20:55
上班的苦与上学的苦是天法比较,上学苦但不考虑经济来源!
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2-2-13 20:59
哪一样不苦啊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2-13 21:04
我觉得在这个年代还是上学苦,上班倒是熟能生巧,可是上学就不一样了压力大得很
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2-2-13 21:07
没有不辛苦的!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3 21:09
上学和上班都是各自有不同的累,但愿学有所获,劳有所成!苦尽甘来吧!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2-13 21:12
上班苦,看人脸,上学不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