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一刀 发表于 2022-2-13 20:47

一样辛苦吧!!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2-13 20:48

各有各的苦,上学的时候觉得上班好,真正上班了才知道上学的时候是多么的幸福,

wanwei 发表于 2022-2-13 20:49

应该是上学苦一些吧~

东fang 发表于 2022-2-13 20:52

开往春天的列车 发表于 2022-2-13 20:55

上班的苦与上学的苦是天法比较,上学苦但不考虑经济来源!

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2-2-13 20:59

哪一样不苦啊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2-13 21:04

我觉得在这个年代还是上学苦,上班倒是熟能生巧,可是上学就不一样了压力大得很

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2-2-13 21:07

没有不辛苦的!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3 21:09

上学和上班都是各自有不同的累,但愿学有所获,劳有所成!苦尽甘来吧!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2-13 21:12

上班苦,看人脸,上学不苦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2.13【晚8点红包】你觉得是上学苦还是上班苦? 一起来说说你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