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13 20:26
上学还是轻松一点,我们的时代,考上中专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2-13 20:30
不吃上学的苦就得吃上班的苦!
病怏怏
发表于 2022-2-13 20:31
我觉得上班苦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13 20:33
对本人来说上班苦,上学渭南县中考第二名成绩上中专,上学国家有补助,毕业分配工作,工作中慢慢成长,几十年才混个领导
waaj
发表于 2022-2-13 20:34
我觉得上班苦
真实的___谎言
发表于 2022-2-13 20:35
为了以后不再受苦受穷,趁着能念书就好好念书,因为那是一穷二白的家庭唯一能改变命运的机会
浅醉
发表于 2022-2-13 20:40
个人认为,不同阶段有不同阶段的苦。上学期苦在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必须拿出九牛二虎之力 把数理化学好;上班苦在于勾心斗角、伯乐不常有。所以说无论苦与不苦,都是人生的经历,勇敢去面对。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2-13 20:42
苦十几年,幸福一辈子!
李志军
发表于 2022-2-13 20:42
上班苦,上学比较轻的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2-2-13 20:43
上班太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