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13 20:26

上学还是轻松一点,我们的时代,考上中专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2-13 20:30

不吃上学的苦就得吃上班的苦!

病怏怏 发表于 2022-2-13 20:31

我觉得上班苦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13 20:33

对本人来说上班苦,上学渭南县中考第二名成绩上中专,上学国家有补助,毕业分配工作,工作中慢慢成长,几十年才混个领导

waaj 发表于 2022-2-13 20:34

我觉得上班苦

真实的___谎言 发表于 2022-2-13 20:35

为了以后不再受苦受穷,趁着能念书就好好念书,因为那是一穷二白的家庭唯一能改变命运的机会

浅醉 发表于 2022-2-13 20:40

个人认为,不同阶段有不同阶段的苦。上学期苦在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必须拿出九牛二虎之力 把数理化学好;上班苦在于勾心斗角、伯乐不常有。所以说无论苦与不苦,都是人生的经历,勇敢去面对。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2-13 20:42

苦十几年,幸福一辈子!

李志军 发表于 2022-2-13 20:42

上班苦,上学比较轻的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2-2-13 20:43

上班太苦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2.13【晚8点红包】你觉得是上学苦还是上班苦? 一起来说说你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