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是上学苦啊,上学把苦吃完了,上班就好多了
上班苦
上学
都苦,人生就是苦中作乐
上班苦,上学也苦。
当然是上班累了!!就是那时没有好好学习!现在只能下苦
上班苦上学只是不想学习觉得很累
上学苦的!!
上月哭的是父母,上班哭的还是父母。
上学苦,盼啥时是个头
上班苦,看着孩子每天都在超负荷工作
都苦,上学劳心,上班劳心劳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