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初三挺苦饿
上学肯定会好些,没学问一般都是苦力活,而且老年不一定有生活保障!现在玩的人将来肯定会很努力!现在努力的人将来必定很悠闲!
上学毕竟辛苦,早出晚归,做不完的作业。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3 13:46
过了个年,连我娃都说还是上学美,啥心不操就是单纯的学习,看着大人们每天被各种事情缠身,累不说还费大洋 ...
没文化的我你想想不到有多努力{:qqemoji28:}
上学上班都苦,活着就没有不苦的!
上学苦,要住校还没钱花
吃了上学苦,得享上班福
当然是上班苦了
现在的上学和上班都很苦。
上学时根本体会不到长大的苦,现在长大了各种压力,让人无法喘息。如果能回到上学时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