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p086 发表于 2022-2-13 19:50

高三初三挺苦饿

老西 发表于 2022-2-13 19:54

上学肯定会好些,没学问一般都是苦力活,而且老年不一定有生活保障!现在玩的人将来肯定会很努力!现在努力的人将来必定很悠闲!

sxwndx1 发表于 2022-2-13 19:59

上学毕竟辛苦,早出晚归,做不完的作业。

老西 发表于 2022-2-13 20:00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3 13:46
过了个年,连我娃都说还是上学美,啥心不操就是单纯的学习,看着大人们每天被各种事情缠身,累不说还费大洋 ...

没文化的我你想想不到有多努力{:qqemoji28:}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2-2-13 20:03

上学上班都苦,活着就没有不苦的!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2-13 20:04

上学苦,要住校还没钱花

牛奶头 发表于 2022-2-13 20:05

吃了上学苦,得享上班福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2-13 20:06

当然是上班苦了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13 20:06

现在的上学和上班都很苦。

你屋连墙 发表于 2022-2-13 20:07

上学时根本体会不到长大的苦,现在长大了各种压力,让人无法喘息。如果能回到上学时该多好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2.13【晚8点红包】你觉得是上学苦还是上班苦? 一起来说说你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