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2-13 16:10

上学有上学的苦,写不完的作业
上班有上班的苦,干不完的活儿
没有哪个是轻松的,都累

微云 发表于 2022-2-13 16:17

上学上班其实是一样的;上学的要求进步,他一心扑在学习上,很少有空余时间肯定很累。上班你勤奋工作,专心业务或科研也很累,如果有体力活的,你没经过锻炼的更累。所以一个能好好学习,好好工作的人都很累,如果你吊儿郎当学习不用心,工作不上进,什么都轻松,那什么事成功都难,能付出的什么都累,但成功的机率就大而且轻松!!!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2-13 16:24

上班更辛苦啦

王耶啵 发表于 2022-2-13 16:29

上学好单纯,无忧无虑,即使没有经济也是简单快乐。上班后好复杂,不单是工作本身,更复杂的是人际关系。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2-13 16:37

上学时候不吃苦,那以后上班就有的苦吃了,上学时候能吃苦中苦,那以后就会成人上人

卩然 发表于 2022-2-13 16:49

现在不吃上学的苦,将来必吃上班的苦!

八叔 发表于 2022-2-13 17:16

上学是万里长征滴开始{:qqemoji14:}反正都不轻松,当然也有快乐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2-13 17:40

不吃上学的苦就要吃上班的苦

剑魂 发表于 2022-2-13 17:45

上学不想吃苦,上班了更苦…

吴瑞鸿 发表于 2022-2-13 17:46

都累呀,生活不易呀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2.13【晚8点红包】你觉得是上学苦还是上班苦? 一起来说说你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