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有上学的苦,写不完的作业
上班有上班的苦,干不完的活儿
没有哪个是轻松的,都累
上学上班其实是一样的;上学的要求进步,他一心扑在学习上,很少有空余时间肯定很累。上班你勤奋工作,专心业务或科研也很累,如果有体力活的,你没经过锻炼的更累。所以一个能好好学习,好好工作的人都很累,如果你吊儿郎当学习不用心,工作不上进,什么都轻松,那什么事成功都难,能付出的什么都累,但成功的机率就大而且轻松!!!
上班更辛苦啦
上学好单纯,无忧无虑,即使没有经济也是简单快乐。上班后好复杂,不单是工作本身,更复杂的是人际关系。
上学时候不吃苦,那以后上班就有的苦吃了,上学时候能吃苦中苦,那以后就会成人上人
现在不吃上学的苦,将来必吃上班的苦!
上学是万里长征滴开始{:qqemoji14:}反正都不轻松,当然也有快乐
不吃上学的苦就要吃上班的苦
上学不想吃苦,上班了更苦…
都累呀,生活不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