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2-2-13 14:25

上学的苦只有十来年,上班的苦确实一辈子。
所以说上班苦呀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3 14:33

上学的时候看人家挣钱,羡慕的很,有钱花,最后不上学了,自己挣钱了,才知道钱难挣,所以总体还是上学好,毕竟书中自有黄金屋么,现在找个好点的工作不也是先看学历么,碎娃们,好好上学,不要让自己老了后悔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2-2-13 14:49

上学的时候觉得上学苦,上班的时候觉得上班苦!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2-2-13 14:52

上学时想着上班好。挣钱想买啥买啥。。上班了想着上学好,,一天天除了上课啥心不操{: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2-2-13 14:57

当然是上班苦了,上学多轻松的,不吃学习的苦就要吃生活上的苦,各位孩子们,好好学习吧,现在努力还不迟,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不要让以后的自己后悔现在的自己,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难得明白 发表于 2022-2-13 15:44

上学苦,上班更苦,上学的时候偷懒不好好学混日子,就得接受社会的毒打。上学的时候苦一点用功些,弄个成绩出来工作就完全不一样了。否则只能做些下苦的活,还挣的少。要我说宁可上学的时候多吃苦,也不要尝上班的苦。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2-13 15:46

只要走到社会上,我不敢说百分之百都说上学好。最起码九十九都说上学好。上学出来只是脑力劳动,不好好上学那到社会只能是体力劳动了,而且体力劳动还有些都是社会底层的,没有假期,没有时间陪伴家人。脑力劳动就不一样了,有时间陪家人。而且还能更好的教育下一代。

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2-2-13 15:52

不吃上学的苦,就吃上班的苦。

然然923 发表于 2022-2-13 15:54

不吃上学的苦,就要吃生活的苦。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2-2-13 15:59

都苦,各有各的苦衷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2.13【晚8点红包】你觉得是上学苦还是上班苦? 一起来说说你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