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的苦只有十来年,上班的苦确实一辈子。
所以说上班苦呀
上学的时候看人家挣钱,羡慕的很,有钱花,最后不上学了,自己挣钱了,才知道钱难挣,所以总体还是上学好,毕竟书中自有黄金屋么,现在找个好点的工作不也是先看学历么,碎娃们,好好上学,不要让自己老了后悔
上学的时候觉得上学苦,上班的时候觉得上班苦!
上学时想着上班好。挣钱想买啥买啥。。上班了想着上学好,,一天天除了上课啥心不操{: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当然是上班苦了,上学多轻松的,不吃学习的苦就要吃生活上的苦,各位孩子们,好好学习吧,现在努力还不迟,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不要让以后的自己后悔现在的自己,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上学苦,上班更苦,上学的时候偷懒不好好学混日子,就得接受社会的毒打。上学的时候苦一点用功些,弄个成绩出来工作就完全不一样了。否则只能做些下苦的活,还挣的少。要我说宁可上学的时候多吃苦,也不要尝上班的苦。
只要走到社会上,我不敢说百分之百都说上学好。最起码九十九都说上学好。上学出来只是脑力劳动,不好好上学那到社会只能是体力劳动了,而且体力劳动还有些都是社会底层的,没有假期,没有时间陪伴家人。脑力劳动就不一样了,有时间陪家人。而且还能更好的教育下一代。
不吃上学的苦,就吃上班的苦。
不吃上学的苦,就要吃生活的苦。
都苦,各有各的苦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