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情况下不会
可以讨论 但是前提必须要和知根知底 人品好的人探讨
这个有啥好讨论的,每个人的岗位,职位,能力都不一样,想要工资高。那就提升自己的个人综合能力,没必要和别人比
什么都可以聊,只要是不违法违纪的。
不好,但不是不可以。
我认为现行的职场工资是市场经济在各个职场的必然反映,职场中的员工可以讨论工资,但不必去攀比,重要的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有必要吗?讨论不讨论不都是各凭本事吃饭的吗?讨论了或许有两种可能,一种是作为激励让自己向前冲,而另一个无非就是觉得不公平在公司开始制造各种谣言让大家都不能安心工作。尤其第二种不是每个公司所乐见的。还不如不问不讨论,自己先提升个人能力,你的努力不会白费!
私底下可以,公众场今就免了
可以啊,我觉得没什么!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9 16:08
自己觉得工资合适就干,不合适你可以另谋高就,和别人谈论工资无非就是比较,有什么好比的呢?这就是咱渭南 ...
说的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