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枫 发表于 2022-2-19 23:59

一般情况下不会

上善若水001 发表于 2022-2-20 06:21

可以讨论 但是前提必须要和知根知底 人品好的人探讨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2-20 08:39

这个有啥好讨论的,每个人的岗位,职位,能力都不一样,想要工资高。那就提升自己的个人综合能力,没必要和别人比

sxwndx 发表于 2022-2-20 11:29

什么都可以聊,只要是不违法违纪的。

sxwndx1 发表于 2022-2-20 11:34

不好,但不是不可以。

抗毒 发表于 2022-2-20 16:08

我认为现行的职场工资是市场经济在各个职场的必然反映,职场中的员工可以讨论工资,但不必去攀比,重要的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2-20 16:29

有必要吗?讨论不讨论不都是各凭本事吃饭的吗?讨论了或许有两种可能,一种是作为激励让自己向前冲,而另一个无非就是觉得不公平在公司开始制造各种谣言让大家都不能安心工作。尤其第二种不是每个公司所乐见的。还不如不问不讨论,自己先提升个人能力,你的努力不会白费!

包优 发表于 2022-2-20 19:17

私底下可以,公众场今就免了

糖豆甜 发表于 2022-2-20 20:15

可以啊,我觉得没什么!

糖豆甜 发表于 2022-2-20 20:16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9 16:08
自己觉得工资合适就干,不合适你可以另谋高就,和别人谈论工资无非就是比较,有什么好比的呢?这就是咱渭南 ...

说的真棒!!!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2.19【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认为在职场可以和同事讨论工资吗?说说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