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吉小何
发表于 2022-2-19 23:26
可以讨论,这样好找老板加薪
大西洋
发表于 2022-2-19 23:26
没有什么意义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19 23:32
尽量不要讨论。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2-2-19 23:38
一般情况下不讨论。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19 23:39
别讨论了,省的烦心。
水壶
发表于 2022-2-19 23:52
不应该讨论工资。个人贡献不一样。
水壶
发表于 2022-2-19 23:52
干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水壶
发表于 2022-2-19 23:52
发工资,老板心里有数。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2-19 23:54
肯定会偶尔讨论下
西西小帅锅
发表于 2022-2-19 23:57
肯定会互相说的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