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吉小何 发表于 2022-2-19 23:26

可以讨论,这样好找老板加薪

大西洋 发表于 2022-2-19 23:26

没有什么意义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19 23:32

尽量不要讨论。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2-2-19 23:38

一般情况下不讨论。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19 23:39

别讨论了,省的烦心。

水壶 发表于 2022-2-19 23:52

不应该讨论工资。个人贡献不一样。

水壶 发表于 2022-2-19 23:52

干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水壶 发表于 2022-2-19 23:52

发工资,老板心里有数。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2-19 23:54

肯定会偶尔讨论下

西西小帅锅 发表于 2022-2-19 23:57

肯定会互相说的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2.19【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认为在职场可以和同事讨论工资吗?说说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