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头
发表于 2022-2-19 21:50
喝多了都上头,浅尝辄止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2-19 21:56
很多的公司工资是保密的,原则上不与同事讨论公司,因为每个人的价值是不一样的,所以讨论工资本身的就是个人素养及保密守则不到位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2-19 22:06
根据自己喝的墨水多少而定的,并非多劳多得的!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2-2-19 22:07
一般不会讨论这个问题
94卿卿
发表于 2022-2-19 22:10
可以啊
零度°
发表于 2022-2-19 22:14
我们厂的工资都是透明话的,除非你比别人干的好,干的快,老板会悄悄的给你加工资,用老板的话说我不是掏钱买你的时间,而是掏钱买你的劳动成果。但是同事之间不讨论工资话题。
ralfly
发表于 2022-2-19 22:15
不讨论,别人多了自己不舒服,自己多了别人不舒服。所以别问
病怏怏
发表于 2022-2-19 22:20
可以讨论工资
waaj
发表于 2022-2-19 22:25
可以讨论工资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19 22:30
额觉得不要讨论!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