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头 发表于 2022-2-19 21:50

喝多了都上头,浅尝辄止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2-19 21:56

很多的公司工资是保密的,原则上不与同事讨论公司,因为每个人的价值是不一样的,所以讨论工资本身的就是个人素养及保密守则不到位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2-19 22:06

根据自己喝的墨水多少而定的,并非多劳多得的!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2-2-19 22:07

一般不会讨论这个问题

94卿卿 发表于 2022-2-19 22:10

      可以啊         

零度° 发表于 2022-2-19 22:14

我们厂的工资都是透明话的,除非你比别人干的好,干的快,老板会悄悄的给你加工资,用老板的话说我不是掏钱买你的时间,而是掏钱买你的劳动成果。但是同事之间不讨论工资话题。

ralfly 发表于 2022-2-19 22:15

不讨论,别人多了自己不舒服,自己多了别人不舒服。所以别问

病怏怏 发表于 2022-2-19 22:20

可以讨论工资

waaj 发表于 2022-2-19 22:25

可以讨论工资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19 22:30

额觉得不要讨论!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2.19【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认为在职场可以和同事讨论工资吗?说说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