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ky
发表于 2022-2-19 22:31
一半不讨论,其实也没啥讨论的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2-19 22:31
再别提工资了,工作几十年了还不如要饭的,就那点工资都差不多有啥好讨论的,每个月表时花名册一目了然的,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2-19 22:34
不要比不要讨论,同工不同酬的多了 免得生气,干好自己的活没错
wanwei
发表于 2022-2-19 22:39
个人不会再那个场合讨论工资的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2-2-19 22:56
这个应该以职业不同而论吧,像工人是多劳多得,没什么不好讨论的。但是其他工作就隐晦一些了
壹届撸夫丶
发表于 2022-2-19 22:59
你可以,我可以不说
老西
发表于 2022-2-19 23:16
不讨论,能挣多少钱是自己的能耐,知道行情就行!
张逸凡
发表于 2022-2-19 23:21
最好别说!!
大西洋
发表于 2022-2-19 23:26
没有什么意思
大西洋
发表于 2022-2-19 23:26
非常没有意思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