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ky 发表于 2022-2-19 22:31

一半不讨论,其实也没啥讨论的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2-19 22:31

再别提工资了,工作几十年了还不如要饭的,就那点工资都差不多有啥好讨论的,每个月表时花名册一目了然的,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2-19 22:34

不要比不要讨论,同工不同酬的多了 免得生气,干好自己的活没错

wanwei 发表于 2022-2-19 22:39

个人不会再那个场合讨论工资的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2-2-19 22:56

这个应该以职业不同而论吧,像工人是多劳多得,没什么不好讨论的。但是其他工作就隐晦一些了

壹届撸夫丶 发表于 2022-2-19 22:59

你可以,我可以不说

老西 发表于 2022-2-19 23:16

不讨论,能挣多少钱是自己的能耐,知道行情就行!

张逸凡 发表于 2022-2-19 23:21

最好别说!!

大西洋 发表于 2022-2-19 23:26

没有什么意思

大西洋 发表于 2022-2-19 23:26

非常没有意思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2.19【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认为在职场可以和同事讨论工资吗?说说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