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渭南网's Archiver
栏目聚焦
›
百姓生活
› 2.20【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怎么看在斑马线上摆摊卖东西的行为?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21 00:01
不安全,摆摊不容易。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21 00:01
为了生活都不容易。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21 00:01
不影响交通情况的状况下。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2-21 06:17
这种行为,最讨厌,影响大家出行。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2-21 08:11
斑马线上做生意,这样的人应该不多吧,都是为了生活拿命挣钱的主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2.20【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怎么看在斑马线上摆摊卖东西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