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21 00:01

不安全,摆摊不容易。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21 00:01

为了生活都不容易。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21 00:01

不影响交通情况的状况下。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2-21 06:17

这种行为,最讨厌,影响大家出行。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2-21 08:11

斑马线上做生意,这样的人应该不多吧,都是为了生活拿命挣钱的主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2.20【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怎么看在斑马线上摆摊卖东西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