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车的老汉
发表于 2022-2-20 21:40
用异样的眼光去看待
零度°
发表于 2022-2-20 21:42
这样虽然生意能好点,但是太危险了,一旦出事就则不尝失了。
你屋连墙
发表于 2022-2-20 21:42
斑马线是生命线。摆摊设点不合适
吴瑞鸿
发表于 2022-2-20 21:49
不应该呀,占斑马线摆摊影响交通
飞屋
发表于 2022-2-20 21:51
简直无视交通规则,没有社会公德。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2-2-20 21:53
虽然大家为了生活都不容易,但斑马线上绝对不能摆摊卖东西。
张逸凡
发表于 2022-2-20 21:54
太不应该了!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2-20 21:54
为了安全,不应该在斑马线上摆摊
木林秀
发表于 2022-2-20 21:55
影响市容,影响交通
旅程11
发表于 2022-2-20 21:56
不合适再说不安全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