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老三 发表于 2022-2-20 21:57

不道德违法行为

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2-2-20 22:00

违法行为举止!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2-2-20 22:00

这对行人造成安全隐患,因该立即驱离。

自己的盖世英雄 发表于 2022-2-20 22:01

不值当,安全无小事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2-20 22:02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ko6851 发表于 2022-2-20 22:02

危险不可取,城市有规划的地方为什么不去呢?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2-2-20 22:12

简直不可理喻……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2-20 22:13

有钱人会去摆摊吗?

箴言天 发表于 2022-2-20 22:19

用眼看吧 上海南京路上晚上还摆在车道上

顺吉小何 发表于 2022-2-20 22:21

这也太坏了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2.20【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怎么看在斑马线上摆摊卖东西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