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善若水001 发表于 2022-2-20 21:13

无知者无畏法盲

wanwei 发表于 2022-2-20 21:13

太不安全了,影响交通

wanwei 发表于 2022-2-20 21:13

太不安全了,影响交通

我的宝 发表于 2022-2-20 21:14

我觉得不好,阻碍交通骑个电动车都没地儿通过 如果要是在路边儿的话 电动车往过一堵 开车的都要往旁边道上走 如果是晚上更操心 看不到 对面的车 很容易出车祸 我奉劝那些摆摊儿的 摊主们 尽量放在合适的地方摆摊

@懂珍惜@ 发表于 2022-2-20 21:14

在做生意也不能在斑马线上摆摊买东西,占用资源应该被处罚

一佳 发表于 2022-2-20 21:17

太不安全还影响交通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2-2-20 21:20

文明城市文明人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2-2-20 21:26

总觉得不好,影响交通!

爱之永恒 发表于 2022-2-20 21:31

个人感觉不合适,主要是安全问题,方便时方便了,安全第一

哈咯 发表于 2022-2-20 21:34

安全最主要,在不影响交通的安全地方或规划的地方买东西多好啊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2.20【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怎么看在斑马线上摆摊卖东西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