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善若水001
发表于 2022-2-20 21:13
无知者无畏法盲
wanwei
发表于 2022-2-20 21:13
太不安全了,影响交通
wanwei
发表于 2022-2-20 21:13
太不安全了,影响交通
我的宝
发表于 2022-2-20 21:14
我觉得不好,阻碍交通骑个电动车都没地儿通过 如果要是在路边儿的话 电动车往过一堵 开车的都要往旁边道上走 如果是晚上更操心 看不到 对面的车 很容易出车祸 我奉劝那些摆摊儿的 摊主们 尽量放在合适的地方摆摊
@懂珍惜@
发表于 2022-2-20 21:14
在做生意也不能在斑马线上摆摊买东西,占用资源应该被处罚
一佳
发表于 2022-2-20 21:17
太不安全还影响交通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2-2-20 21:20
文明城市文明人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2-2-20 21:26
总觉得不好,影响交通!
爱之永恒
发表于 2022-2-20 21:31
个人感觉不合适,主要是安全问题,方便时方便了,安全第一
哈咯
发表于 2022-2-20 21:34
安全最主要,在不影响交通的安全地方或规划的地方买东西多好啊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