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个小桃子
发表于 2022-2-20 22:25
不能摆在台子上面吗 斑马线真的挺危险的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2-20 22:25
这也太不安全了吧,斑马线上卖东西,摆摊人不容易,但是也要注意安全啊,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2-2-20 22:27
肯定是不合适的,影响人过马路……
轩轩
发表于 2022-2-20 22:34
也许这样方便行人吧
依然!
发表于 2022-2-20 22:35
太不安全了,即影响交通、还影响大家出行。
透过手心的阳光
发表于 2022-2-20 22:35
我觉得应该规划一下,摆摊每个区域都有固定的地方
阳光升起-战
发表于 2022-2-20 22:36
早点应该不能影响交通
壹届撸夫丶
发表于 2022-2-20 22:44
大路上摆东西,对自己不负责,也是对别人不负责
ralfly
发表于 2022-2-20 23:02
占道经营总归是不好的,况且行人就那么点地方通行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2-20 23:17
不看好,斑马线是行人过马路必经之路,摆摊危险,给行人和来往车辆都会造成安全隐患。还会造成堵车……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