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个小桃子 发表于 2022-2-20 22:25

不能摆在台子上面吗 斑马线真的挺危险的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2-20 22:25

这也太不安全了吧,斑马线上卖东西,摆摊人不容易,但是也要注意安全啊,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2-2-20 22:27

肯定是不合适的,影响人过马路……

轩轩 发表于 2022-2-20 22:34

也许这样方便行人吧

依然! 发表于 2022-2-20 22:35

太不安全了,即影响交通、还影响大家出行。

透过手心的阳光 发表于 2022-2-20 22:35

我觉得应该规划一下,摆摊每个区域都有固定的地方

阳光升起-战 发表于 2022-2-20 22:36

早点应该不能影响交通

壹届撸夫丶 发表于 2022-2-20 22:44

大路上摆东西,对自己不负责,也是对别人不负责

ralfly 发表于 2022-2-20 23:02

占道经营总归是不好的,况且行人就那么点地方通行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2-20 23:17

不看好,斑马线是行人过马路必经之路,摆摊危险,给行人和来往车辆都会造成安全隐患。还会造成堵车……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2.20【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怎么看在斑马线上摆摊卖东西的行为?